tcp 发送接收

wyx234k 2017-11-01 04:37:04

服务器view类每隔一段时间向客户端发送123456,服务器(“开始”按钮)在某一时刻会向客户端发送0。
客户端建立了缓冲区数组WSABUF[]来接收数据,之后通过对WSABUF[0]判定来采取不同的响应,如何两类信息互不干扰,达到效果。
说的有不明白的地方请指出
...全文
3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x234k 2017-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有些多,我摘了关键代码如下 服务器 view类中strcpy(wsabuf[0].buf, "coordinate"); 开始按钮中 strcpy(wsabuf[0].buf, "go"); for (int j = 0; j < addr.size(); j++) { dwSend = 0; while (dwSend != 6 * BUF_LEN) WSASend(addr[j], corbuf, 6, &dwSend, 0, NULL, NULL); } 客户端 WSARecv(m_socket, wsabuf, MESS_LEN, &dwRead, &dwFlag, NULL, NULL); if (strcmp(wsabuf[0].buf, "coordinate") == 0) { } if (strcmp(wsabuf[0].buf, "go") == 0) 要酱爆了!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