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菜鸟]求助,如何判断控件所在的布局

BellaKids 2017-11-21 03:12:44
通过后台代码实现动态生成grid,其中包含了两个button,并且分别给两个button添加了单击事件,最终实现的效果是根据实际情况生成多个内容相同grid,其中的button会对它所在的grid中的其他控件进行相应的操作,想请教各位,1、单击事件是不是应该写在生成grid的代码中?2、如何通过button获取其所在的grid?并能访问该grid中的其他控件?感谢感谢。
...全文
3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xception92 201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单击事件是不是应该写在生成grid的代码中? -》哪里定义Button,就写在哪里。 2、如何通过button获取其所在的grid?并能访问该grid中的其他控件? -》Parent属性应该就可以。 访问其它控件可以看看这个https://www.cnblogs.com/jv9/archive/2010/06/28/1766459.html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