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如何现实这个比较好

qq14923349 2017-12-06 02:34:09
简单框架是
外frame1引导到page1

page1里面左侧是按钮列:按钮1 按钮2 --按钮5 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业务处理
右侧又套一个frame2

点击按钮2 -》 frame2引导到page2

问题是 page2里面有textbox,原输入假设随意是123 现在我改成1234 然后我点page1的按钮1,
这时候需要提示值改变 然后按钮不处理业务而且显示点中的是按钮2

这个如何实现比较好?
...全文
36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14923349 201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声明一个变量,用来标识是否修改。在值改变事件中对这个变量赋值,切换之前判断这个变量。
忘记说是radiobutton了 问题是点了button1 就表示已按下了 而且页面也引导过去了 我想在点button1的时候就判断 过滤掉button1的操作 我尝试通过实践路由 click来处理 判断后handle=true 但是还是显示按下和进行事件处理了 该button有绑定 command[/quote] 页面引导之前就判断,这是可以的。[/quote] 我是想在按钮那层做处理 直接失效 看上去就像是没点击一样[/quote] 那就设置按钮不可用呗[/quote] 能不能通过路由树来取消command,事件路由可以处理 但是command的bingding顶层取消不了[/quote] command可以取消么? 这个真不清楚啊[/quote] 解决了 但是耦合麻烦
exception92 2017-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声明一个变量,用来标识是否修改。在值改变事件中对这个变量赋值,切换之前判断这个变量。
忘记说是radiobutton了 问题是点了button1 就表示已按下了 而且页面也引导过去了 我想在点button1的时候就判断 过滤掉button1的操作 我尝试通过实践路由 click来处理 判断后handle=true 但是还是显示按下和进行事件处理了 该button有绑定 command[/quote] 页面引导之前就判断,这是可以的。[/quote] 我是想在按钮那层做处理 直接失效 看上去就像是没点击一样[/quote] 那就设置按钮不可用呗[/quote] 能不能通过路由树来取消command,事件路由可以处理 但是command的bingding顶层取消不了[/quote] command可以取消么? 这个真不清楚啊
qq14923349 201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声明一个变量,用来标识是否修改。在值改变事件中对这个变量赋值,切换之前判断这个变量。
忘记说是radiobutton了 问题是点了button1 就表示已按下了 而且页面也引导过去了 我想在点button1的时候就判断 过滤掉button1的操作 我尝试通过实践路由 click来处理 判断后handle=true 但是还是显示按下和进行事件处理了 该button有绑定 command[/quote] 页面引导之前就判断,这是可以的。[/quote] 我是想在按钮那层做处理 直接失效 看上去就像是没点击一样[/quote] 那就设置按钮不可用呗[/quote] 能不能通过路由树来取消command,事件路由可以处理 但是command的bingding顶层取消不了
exception92 2017-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声明一个变量,用来标识是否修改。在值改变事件中对这个变量赋值,切换之前判断这个变量。
忘记说是radiobutton了 问题是点了button1 就表示已按下了 而且页面也引导过去了 我想在点button1的时候就判断 过滤掉button1的操作 我尝试通过实践路由 click来处理 判断后handle=true 但是还是显示按下和进行事件处理了 该button有绑定 command[/quote] 页面引导之前就判断,这是可以的。[/quote] 我是想在按钮那层做处理 直接失效 看上去就像是没点击一样[/quote] 那就设置按钮不可用呗
qq14923349 2017-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声明一个变量,用来标识是否修改。在值改变事件中对这个变量赋值,切换之前判断这个变量。
忘记说是radiobutton了 问题是点了button1 就表示已按下了 而且页面也引导过去了 我想在点button1的时候就判断 过滤掉button1的操作 我尝试通过实践路由 click来处理 判断后handle=true 但是还是显示按下和进行事件处理了 该button有绑定 command[/quote] 页面引导之前就判断,这是可以的。[/quote] 我是想在按钮那层做处理 直接失效 看上去就像是没点击一样
exception92 2017-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149233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声明一个变量,用来标识是否修改。在值改变事件中对这个变量赋值,切换之前判断这个变量。
忘记说是radiobutton了 问题是点了button1 就表示已按下了 而且页面也引导过去了 我想在点button1的时候就判断 过滤掉button1的操作 我尝试通过实践路由 click来处理 判断后handle=true 但是还是显示按下和进行事件处理了 该button有绑定 command[/quote] 页面引导之前就判断,这是可以的。
qq14923349 2017-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声明一个变量,用来标识是否修改。在值改变事件中对这个变量赋值,切换之前判断这个变量。
忘记说是radiobutton了 问题是点了button1 就表示已按下了 而且页面也引导过去了 我想在点button1的时候就判断 过滤掉button1的操作 我尝试通过实践路由 click来处理 判断后handle=true 但是还是显示按下和进行事件处理了 该button有绑定 command
exception92 2017-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声明一个变量,用来标识是否修改。在值改变事件中对这个变量赋值,切换之前判断这个变量。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