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K80下CUDA的一点问题

tianqiaodirenmin 2018-01-19 09:28:09
利用单位的GPU工作站进行开发,该工作站是Server2008 r2的系统,搭载了一块GTX1080Ti和一块Tesla K80,用之前在GTX970还是960开发并正常运行的代码放到工作站运行(代码功能主要是做一些数据处理),如果选GTX1080Ti则运行正常,但是如果选Tesla K80,多次运行统一程序处理会越来越慢,而且会频繁蓝屏、死机等,偶尔还会弹出警告“Tesla K80 设备是不可移动的,无法弹出或拔出”,请问是什么问题?驱动都换了好多版本了
...全文
26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80是9系列核心计算卡,和960/970搭配使用是对的,1080TI应该搭配M40/60系列的计算卡。需要同系列核心的显示卡搭配计算卡使用。
weixin_38962114 2019-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80的散热不够导致。
tianqiaodirenmin 2018-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说,用的是VS2010,CUDA8.0

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