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中添加“Eigen”头文件后,bind()函数报错,望高手解决

奋斗到天亮 2018-04-05 03:48:13
本人初学MFC和套接字编程。
现想在tcp通讯功能的MFC界面程序中添加矩阵运算功能,用到eigen库,
在程序中添加#include "Eigen/Eigen"后,bind()函数报错,添加#include "Eigen/Eigen"之前,程序正常运行,通讯功能正常。
想请教论坛同学老师,出现问题的原因。
tcp通讯设计是基于孙鑫的教学视频,用了一个线程。
以下是未添加#include "Eigen/Eigen"时,程序没出错,能编译的图片



以下是添加#include "Eigen/Eigen"后,程序报错部分,仅bind()报错的图片



自找原因发现,添加#include "Eigen/Eigen"前后,VS对bind()定义发生改变,截图如下:




望大牛们能给出解决办法,最后衷心谢谢大家解答。
...全文
5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mpleUmbrella 201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解决办法就是 在这里不要使用 using namespace xxx; 果然立即解决了问题。
奋斗到天亮 2018-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schlafenhamster 的指点,算是找到了原因,是因为乱用using namespace std的坏习惯,将std命名空间中的bind函数混用了。
schlafenhamster 2018-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 use name space 那个 bind 是 std:: ?
奋斗到天亮 2018-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添加#include "Eigen/Eigen"前后,右键bind(),所转到的定义和引用也不同。
赵4老师 2018-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IDE中,在不明白的符号上点鼠标右键,选转到定义或查找所有引用。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