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net编程的问题,HttpSendRequest总是返回ERROR_HTTP_INVALID_SERVER_RESPONSE

Areslee 2007-02-08 10:48:15
我用WinInet编写了一段代码访问一个网页。
在公司的机器上运行正常,但有点慢。
在家里却无法访问网络,HttpSendRequest()返回错误代码:
ERROR_HTTP_INVALID_SERVER_RESPONSE
但是我用sniffer监视发现没有任何数据被发送出去。
请问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2357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_skypower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能不能把你的源码贴出来点共享一下,我也遇到这方面的问题!谢谢了
Areslee 2007-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再说明一下,如果不带Header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则get/post都没问题
但是我要访问的网站需要登录,必须要带上上面那个header否则就登录失败,不管是用get还是post....但从拦截IE的包来看,IE明显是带了这个HEADER的,所以很不明白怎么回事
相关代码附下:----整个代码太长了
Areslee 2007-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昨天回复不能,郁闷
问题解决了
是我在加header的时候没有带上"\r\n"尾缀,我用的另一台机器的OS比较新,API自动给我加上了,所以在那台机器上没问题。
NND,早点认真调试就能解决问题了。
谢谢上面各位的提示
尘雨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出相关代码吧,get都可以的话,说明防火墙问题不大,
感觉你的post好像有点问题,要么你的post没有按照要求完整,有的防火墙可能对这个也会做处理
Areslee 2007-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我是缺省安装,不知道用了木有
在哪里看?控制面板里貌似没有
aj3423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2k sp4,那个系统自带防火墙吗
Areslee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网络小白。。。。不太懂防火墙。。。。
我的系统是W2K+卡巴6+ZONEALARM,不过我把卡巴和ZONEALARM关掉也不成
奇怪。。。。所有网络软件连出去都没问题
就是自己写的程序必须要去掉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才能连出去
可是我要访问的那个站必须要加上这个,不然就登录不能
>_<求达人帮忙啊
askppp 2007-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的防火墙真是有意思,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防火墙,如何设置的?
MarsZhangLing 2007-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防火墙对某些进程的网络通信设置了条件,可能你的进程不在防火墙向外提交数据的清单中吧。

最有可能的情况
尘雨 2007-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防火墙对某些进程的网络通信设置了条件,可能你的进程不在防火墙向外提交数据的清单中吧。
gaooo 200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openrequest时用get应该就不用设置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了吧

post要设置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Areslee 200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设置?
我发现如果我不加任何HTTP Header就可以访问出去
但我要访问的网站必须加上“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才能正确访问
可是IE想怎么出去就怎么出去,这是怎么回事?
Yofoo 2007-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你防火墙设置有问题
Areslee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求
Areslee 200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0 sp4
gaooo 200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什么系统环境
Areslee 2007-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求解
Areslee 2007-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了个没防火墙的系统,没有问题
可是如果不关防火墙该怎么办?
我是模拟IE的方式发HTTP请求的,IE的能出去,我的不能。。。。怎么回事啊?
lonkil 2007-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防火墙关了试试。
Areslee 2007-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求
加载更多回复(3)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