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网络编程
帖子详情
WinInet编程的问题,HttpSendRequest总是返回ERROR_HTTP_INVALID_SERVER_RESPONSE
Areslee
2007-02-08 10:48:15
我用WinInet编写了一段代码访问一个网页。
在公司的机器上运行正常,但有点慢。
在家里却无法访问网络,HttpSendRequest()返回错误代码:
ERROR_HTTP_INVALID_SERVER_RESPONSE
但是我用sniffer监视发现没有任何数据被发送出去。
请问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2357
23
打赏
收藏
WinInet编程的问题,HttpSendRequest总是返回ERROR_HTTP_INVALID_SERVER_RESPONSE
我用WinInet编写了一段代码访问一个网页。 在公司的机器上运行正常,但有点慢。 在家里却无法访问网络,HttpSendRequest()返回错误代码: ERROR_HTTP_INVALID_SERVER_RESPONSE 但是我用sniffer监视发现没有任何数据被发送出去。 请问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om_skypower
2008-07-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兄弟,能不能把你的源码贴出来点共享一下,我也遇到这方面的问题!谢谢了
Areslee
2007-03-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再说明一下,如果不带Header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则get/post都没问题
但是我要访问的网站需要登录,必须要带上上面那个header否则就登录失败,不管是用get还是post....但从拦截IE的包来看,IE明显是带了这个HEADER的,所以很不明白怎么回事
相关代码附下:----整个代码太长了
Areslee
2007-03-11
打赏
举报
回复
1
昨天回复不能,郁闷
问题解决了
是我在加header的时候没有带上"\r\n"尾缀,我用的另一台机器的OS比较新,API自动给我加上了,所以在那台机器上没问题。
NND,早点认真调试就能解决问题了。
谢谢上面各位的提示
尘雨
2007-03-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贴出相关代码吧,get都可以的话,说明防火墙问题不大,
感觉你的post好像有点问题,要么你的post没有按照要求完整,有的防火墙可能对这个也会做处理
Areslee
2007-03-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汗。。。。。我是缺省安装,不知道用了木有
在哪里看?控制面板里貌似没有
aj3423
2007-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用过2k sp4,那个系统自带防火墙吗
Areslee
2007-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网络小白。。。。不太懂防火墙。。。。
我的系统是W2K+卡巴6+ZONEALARM,不过我把卡巴和ZONEALARM关掉也不成
奇怪。。。。所有网络软件连出去都没问题
就是自己写的程序必须要去掉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才能连出去
可是我要访问的那个站必须要加上这个,不然就登录不能
>_<求达人帮忙啊
askppp
2007-03-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你的防火墙真是有意思,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防火墙,如何设置的?
MarsZhangLing
2007-03-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的防火墙对某些进程的网络通信设置了条件,可能你的进程不在防火墙向外提交数据的清单中吧。
最有可能的情况
尘雨
2007-03-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的防火墙对某些进程的网络通信设置了条件,可能你的进程不在防火墙向外提交数据的清单中吧。
gaooo
2007-03-03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openrequest时用get应该就不用设置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了吧
post要设置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Areslee
2007-03-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设置?
我发现如果我不加任何HTTP Header就可以访问出去
但我要访问的网站必须加上“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才能正确访问
可是IE想怎么出去就怎么出去,这是怎么回事?
Yofoo
2007-03-02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是你防火墙设置有问题
Areslee
2007-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继续求
Areslee
2007-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0 sp4
gaooo
2007-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用的什么系统环境
Areslee
2007-02-26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求解
Areslee
2007-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换了个没防火墙的系统,没有问题
可是如果不关防火墙该怎么办?
我是模拟IE的方式发HTTP请求的,IE的能出去,我的不能。。。。怎么回事啊?
lonkil
2007-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将防火墙关了试试。
Areslee
2007-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再求
加载更多回复(3)
Win
Inet
Http
Send
Request
error
2
探讨了使用
Win
Inet
的程序在Internet Explorer处于离线模式时遇到的
问题
及解决方法。通过修改注册表设置或将InternetSetOption的INTERNET_OPTION_IGNORE_OFFLINE标志设置为真,可以避免
Win
Inet
受IE离线模式的影响。
12057
Http
Error
win
inet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解决在
Win
dows
Server
2003环境中,使用
Win
Inet
API时遇到的错误12057(证书撤销检查失败)的
问题
。通过修改安全设置,可以忽略证书撤销检查,从而解决该错误。
Http
Error
12057 (Bug Fix Note)
博客详细记录了在
Win
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上遇到的一个Bug,该
问题
导致
Http
Error
12057。通过检查Trace Log,发现错误源于
Win
inet
调用的封装类。文章探讨了错误原因及可能的解决方案。
C#利用
win
inet
获取网页Cookie
本文介绍了如何利用C#的
Win
Inet
API来获取网页的Cookie,包括为何使用
Win
Inet
,Cookie与Session的区别,以及详细实现步骤。通过比较,展示了
Win
Inet
能获取
Http
Only Cookie,这是常规方法无法做到的。
Win
Inet
函数
返回
的错误代码
本文详细介绍了Microsoft
Win
32 Internet (
Win
Inet
) API中各种错误代码及其含义,包括常见的连接失败、超时及认证
问题
等,帮助开发者理解并解决使用
Win
Inet
API时遇到的
问题
。
网络编程
18,356
社区成员
64,165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网络编程
VC/MFC 网络编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
c语言
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