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操作IE

fredson 2007-02-27 03:19:54
请问用vc操作IE的话需要那些东西。
比如,我想进入某个论坛,可是我不想打开论坛,然后再登陆,这么麻烦,我想做个软件,直接点击我软件的一个按钮,就打开了这个论坛,并且登陆完成了。
...全文
26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yrabbit 2009-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找这方面的资料,楼主问题解决了吗?解决了麻烦给我发一份资料看看
meiZiNick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搂主,收藏
lineuser 2008-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moonthief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询登陆接口,用 sniffer 截一下它发的包,看它的发送地址和发送格式就行了...
Archlich_Lao 200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无视我...
fredson 200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怎么才能查到论坛登陆的接口呢?用什么方法来查询?
fredson 200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上的

学习先
warrior740 200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一个思路
首先要查找到论坛的登录接口
如:http://www.csdn.net/login.asp?user=user1&pwd=password
然后在程序里用CInternetSession连接保存Session就可以实现自动登录了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