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客户端与服务器联接

hexiang2008 2007-03-01 04:31:14
怎么把客户端与服务器联接.
...全文
30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shule 2007-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我下面这段就明了,就是这样连的,
WSADATA wsadata;
int nRet = WSAStartup(0x0202, &wsadata);
if(wsadata.wVersion != 0x0202)
{
WSACleanup();
}

m_hParentWnd = hWnd;

m_s = socket (AF_INET, SOCK_STREAM, IPPROTO_TCP);
if (m_s == INVALID_SOCKET)
{
return FALSE;
}

//初始化服务器信息
SOCKADDR_IN ServAddr;
ServAddr.sin_family = AF_INET;
ServAddr.sin_port = htons(nserverPort);
ServAddr.sin_addr.s_addr = inet_addr(strServerIp);

//连接服务器
if(SOCKET_ERROR == ::connect(m_s, (sockaddr* )&ServAddr, sizeof(ServAddr)))
{
return FALSE;
}
kakashi0309 2007-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写了个简单的ftp客户端~~~

要的话可以发给你
wildmen 2007-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找一个demo,看看就清楚了。
luoxiangdong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sock中的函数connect,实现与指定服务器建立tcp 连接的功能
tszzp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问的问题没有详细说明,问问题最好详细说明。
你是指用VC开发程序,把客户端与服务器联接吗?
那是用socket来做,如果用MFC开发的话,你可以用CSocket来开发。详细的情况你可以见MSDN的chat例子。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