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使用c/s程序时候,遇到这种系统问题吗?
系统为c/s结构,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0(sp3), 操作系统windows2003
当客户端程序启动后,就会出现类似内村泄露现象。然后网络连接一直绿灯闪(我这里只把现象写出来,问题的关键不是这里),也就是不断有包发送和接收,可以肯定的是系统没有病毒。
当把客户端关闭(以下是问题的关键)。网络连接还是一直绿灯闪。把机器重新启动,重新登陆到客户机,网络连接还是一直绿灯闪(我肯定的是:不断有包发送和接收,导致系统繁忙,所以没有使用net sniffer跟踪)。
机器重新启动,还出现这么怪的现象。各为大虾,认为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