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使用c/s程序时候,遇到这种系统问题吗?

v_nisetlrooy 2007-03-05 02:03:13
系统为c/s结构,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0(sp3), 操作系统windows2003

当客户端程序启动后,就会出现类似内村泄露现象。然后网络连接一直绿灯闪(我这里只把现象写出来,问题的关键不是这里),也就是不断有包发送和接收,可以肯定的是系统没有病毒。

当把客户端关闭(以下是问题的关键)。网络连接还是一直绿灯闪。把机器重新启动,重新登陆到客户机,网络连接还是一直绿灯闪(我肯定的是:不断有包发送和接收,导致系统繁忙,所以没有使用net sniffer跟踪)。

机器重新启动,还出现这么怪的现象。各为大虾,认为是什么原因。
...全文
24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xfchinacq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你的网卡短路了,哈哈
rickywei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跟踪软件跟踪一下就知道什么软件在发送数据包。
konj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端口被占用
v_nisetlrooy 2007-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回复。

引用"neosu(CrazyNeo) :windows平身或其它程序也要访问网络吧." 这个不可否认。但我重新启动计算机后,一直都是本地连接忙。我觉得不大是windows不身问题。


"youyingbo(): 这个绿灯是什么设备上的阿?如果局域网的话,平时机器之间也要发送广播包"
,机器之间发送广播包,也不否认。因为可能需要浏览器同步等。但我重新启动计算机后,一直都是本地连接忙。我觉得不大是windows不身问题。

问题的引起原因:绝对是C/S软件的客户端启动后引起的。当我把客户端网络与交换机断开,大约10分钟左右,再连接上网络,就不出现这种怪现象。

通过Netstat...等查看,有一个服务程序有一个连接到客户端,端口好像是连接1422?.因为服务器现在本地网络极忙。无法操作。怪!!!!!






tiger波波 2007-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连接一直绿灯闪
-----------
这个绿灯是什么设备上的阿?如果局域网的话,平时机器之间也要发送广播包
neosu 2007-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平身或其它程序也要访问网络吧.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