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中如何如何架设多个网站,而不是虚拟目录

fqzh1234 2007-03-08 10:53:34
如题
...全文
47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ormcode 2007-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你一个软件可以在XP下面建立多个网站
"无忧IIS小助手"
robake 2007-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本来就不是为服务器而开发的。
李睿_Lee 2007-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据说可以通过一定的手段,达到架多个站点。
但我还是认为不要用XP,不稳定。
csdndeng 2007-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为 Windows2000 server或者是Windows 2003 server吧
ceocio 200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5.1 cannot support muti-site deploy,so you may upgrade your OS to Windows 2000/2003 and use iis5.0 or 6.0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