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
帖子详情
高手来看看,如何修改Netbox封装后程序的图标??
lxj521
2007-04-10 09:02:37
网上也有类思的文章,可是根据文章改了以后,出现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为“written”.
我是菜鸟,大哥你能不能一步一步教给我啊。
要不直接给我一个破解了运行良好能改图标的netbox
我的QQ:94759516
Email:lxj521@gmail.com
...全文
1355
6
打赏
收藏
高手来看看,如何修改Netbox封装后程序的图标??
网上也有类思的文章,可是根据文章改了以后,出现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为“written”. 我是菜鸟,大哥你能不能一步一步教给我啊。 要不直接给我一个破解了运行良好能改图标的netbox 我的QQ:94759516 Email:lxj521@gmail.com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xj521
2007-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说的好像不行啊
第一方法 试过 不过加不上壳了
第二方法 只改标题栏图标
封装好程序后,还是不行
只能用别的语言编一个调用程序改图标了
lxj521
2007-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说的好像不行啊
第一方法 试过 不过加不上壳了
第二方法 只改标题栏图标
封装好程序后,还是不行
只能用别的语言编一个调用程序改图标了
lxj521
2007-05-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说的好像不行啊
第一方法 试过 不过加不上壳了
第二方法 只改标题栏图标
封装好程序后,还是不行
只能用别的语言编一个调用程序改图标了
绝缘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看来我要得分了。
修改图标有两种方法:
一、工具
使用qunpack.exe打开NetBox目录下的NetBox.exe文件。
在OEP中输入004BC86B,点“立即脱壳”成功后,用UE打开脱壳后的文件,
修改文件偏移0x2FC47处的74为EB,保存。再用资源黑客(ResHacker)打开
替换成你想要的图标即可!
二、脚本
在Main.box中合适的位置加入
Shell.Service.Icon "***.gif"
欧洲之星
2007-04-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再顶,找NETBOX改图标的方法
欧洲之星
2007-04-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问,帮顶。
这个NETBOX MS作者不继续支持了,有类似的产品吗?国外的没有吗?
更改
ne
tbox
编译后的exe文件的ico
本文介绍了一种
修改
Ne
tBox
程序
图标
的方法,通过脱壳、反汇编等步骤,并使用SibIconStudio创建自定义
图标
集,最终利用ExeIco工具成功替换原有
图标
。
ne
tbox
使用说明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
Ne
tBox
快速创建支持ASP的Web服务器。主要内容包括配置运行环境、部署ASP应用、编译为独立EXE文件及安装为服务。
Ne
tBox
体积小巧,功能强大,可作为IIS的有效替代。
把你的网站装在盒子里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
Ne
tbox
快速搭建支持ASP的Web服务器,包括安装配置步骤、调试运行方法及如何将应用
程序
编译为独立运行的EXE文件。
不用IIS就能运行ASP的软件
本文介绍了一种无需IIS即可运行ASP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
NE
TBOX
软件,详细讲解了安装、配置步骤,包括创建服务、调试运行及编译过程,使用户能够快速搭建自己的ASP网络服务器。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
5,657
社区成员
20,16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