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racle pro*c/c++与broland c++ 5.5的编译

pengz 2002-05-12 11:23:28
我先使用pro*c/c++预编译为c++代码,然后我想用borland c++ 5.5编译产生的该c++代码,但是oracle只提供了VC的pro*c库(我已经用vc成功编译了),没有for borland c++的。我试着用borland c++的implib工具去生成pro*c库,但是不能正确产生。

我已经在网上找过oracle,pro*c,borland c++组合关键字,没找到什么内容。我也去了borland.com和oracle.com,也没发现。

看oracle的pdf帮助,好象可以在IDE环境下使用procui编译。但我用的是borlan c++ 5.5 命令行版本。

这个问题我会在c++版和oracle版发出。请帮忙。希望你能给我提示。不胜感谢。

补充一句:我是在NT平台上。oracle也是for NT的。

关于unix平台的,暂时未考虑。如果你知道,也说说吧。
...全文
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z 2002-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没错——如果按照borland的帮助所说。

MS的库是使用的COFF格式,BORLAND使用的OMF格式。

okok!

呵呵~我还想找个其它方法实现。用oracel的。等着吧
TopCat 2002-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试试coff2omf.exe看,据说是将VC的lib转为BCB的lib格式的,不过没试过
pengz 2002-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应该有两条路吧。

一个是把for vc的lib转化为for borland c++的。你有这样的工具么?

另一个是直接获得for borland c++的lib,比方发的补丁什么的。

69,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