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没说清楚,还是那个关于ip的问题

hba 2002-05-26 04:13:43
时这样,一个类似qq的软件,开始,我需要将我的注册号码譬如1234567发到服务器,然后再吧我的ip发到服务器,然后服务器就知道1234567这个用户的ip是多少了,因为我的ip是动态的啊,每次上网不一样,所以啊,如果我的机器没有modem,用的是wingate等东西,,哪我该发给服务器什么ip呢?我的意思就是这个,因为我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怎样得到ip。请帮帮忙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ying 2002-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yokishiro(Vital arrow):

router不会修改ip报文,也不会填充ip。发送者的ip是发送方自己填的,只有经过winroute , sygate等NAT时,才会修改发送方ip地址。你说得router应该是指这里的NAT吧。

而MAC在经过不同的网络时(如局域网,PSTN等)会改变。
Yokishiro 2002-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uter会把它的ip填充进去,但是MAC不变,所以你能收到回答
xuying 2002-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这最好是由服务器完成这个功能,你不需要发送你的ip地址,因为你发送报文过去的时候,报文中会自动带有你的ip,在你的这种情况中,这个ip就是你的modem拨号后得到的ip。服务器端通过recv接收数据的时候就可以得到你拨号后获得的ip了。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