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IIS
帖子详情
winxp下的iis5.1为何只能添加虚拟目录而不能添加站点?
snowwin88
2002-06-21 12:59:34
我有两个域名都在DNS上解析到同一个IP,我想实现虚拟主机,即一个用于论坛http://oao.zuasoft.com一个用于电子邮件系统,可在IIS5.1里就是无法找到新建站点。只能创建虚拟目录,可是“多网站高级配置”选项却有。
是不是专业版的操作系统安装IIS51没有这个新建站点功能,或者说,没有做虚拟主机的功能?
...全文
101
7
打赏
收藏
winxp下的iis5.1为何只能添加虚拟目录而不能添加站点?
我有两个域名都在DNS上解析到同一个IP,我想实现虚拟主机,即一个用于论坛http://oao.zuasoft.com一个用于电子邮件系统,可在IIS5.1里就是无法找到新建站点。只能创建虚拟目录,可是“多网站高级配置”选项却有。 是不是专业版的操作系统安装IIS51没有这个新建站点功能,或者说,没有做虚拟主机的功能?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00n
2002-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是professional版的吧?
安装一个server版的IIS吧。
alphalee
2002-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就是client端版本的IIS,
只有一个默认的站点,支持有限,为个人发布站点而设计。
server端IIS支持更多的站点,并发连接。
wuyy
2002-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to:snowwin88
不是猜的,目前的XP根本没有服务器版推出啊!市面上的两个版本(家庭版和专业版)全是个人版的,所以当然没有服务器哪么强大的功能。
至于给分,你点帖子上方哪一个黄色快捷方式条上的管理就可以进入给分的界面了。然后你就可以按照你的想法分配分数给回帖的人。最后好象在给分的界面上有一个空白项要输入你的密码的。
hilite888
2002-06-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刚发现,以前在服务器上可以建站点,到XP中来,就不行,我以为...
没有想到是这样。
sinsky
2002-06-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跟professional 的win2000一样
只有srv 以上的才能建站点
好像有个软件能改注册表,把windows升成server的?
snowwin88
2002-06-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死:(我忙活了两天了,就是为了这个答案,那么请告诉我是不是这个答案千真万确,别是你猜的。我要拿你的这些话当论据,而不是论点。
谢先了,如何给你分呢。
wuyy
2002-06-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专业版的操作系统安装IIS51没有这个新建站点功能,或者说,没有做虚拟主机的功能
是的,真实情况就是这样。具有新建站点功能的只能是服务器版本的操作系统。专业版的IIS其实是针对个人站点,所以没有哪么强大的功能。
国央企创新负责人如何通过产业大脑实现产业链协同与能力对接?.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源码:数字电源STM32G474-PFC-DCtoAC逆变器程序源码.rar
尖叫的变压器,数字电源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高校技术转移办公室人员如何借助产业大脑推动科技成果落地?.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IIS
8,329
社区成员
16,63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IIS
Web 开发 IIS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