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用电脑往国内普通传真机上发传真,哪一个免费软件好用?哪儿下载?多谢

lgllcy 2002-08-16 11:53:30
请教:用电脑往国内普通传真机上发传真,哪一个免费软件好用?哪儿下载?
...全文
3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007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软件频道-网络其他类
易宝传真系统(1.0)
作者:zq007 网址: 日期:2002-11-5


  该软件是为大型集中式应用开发的传真服务器(如一个呼叫中心)。
1.安装说明。
在使用该服务器前的时候请首先安装WinFaxPro 10
在安装WinFaxPro前应至少连接有一个Fax-Modem (大多数Modem都具有Fax功能).
您可以到这里去下载:http://download.pchome.net/php/dl.php?sid=1189
如果你是NT或以上,请在安装WinFaxPro前请先停止Print Spooler服务.

2.易宝传真服务器的功能。
a.可以监视WinFax的收/发.
b.一台服务器可同时连接多个终端。(该版本最多同时连接8个终端)
c.终端与服务器独立连接,终端无须安装任何其它软件就可收/发传真。
d.充分利用服务器资源,支持一台服务其同时连接多个Fax-Modem,
当同时收到多个发送传真命令或同时收到多个传真后,支持多个Fax-Modem同时收/发。
e. 为用户提供一个应用程序接口,用户可用它来开发自己的终端软件。
(如果你将终端也开发成为可连接多个用户的服务器,理论上,则可以
实现任意多个用户同时共享一台传真服务器。该接口控件在VB,VC++ 6.0中调试通过)

3.为什么要使用易宝传真服务器?
a.现在该版本是免费产品。
b.看看上面所示的功能,应该有点用吧。
c.如果您的公司在全国有多个分公司,你以前是否都在每个分公司都安装各自的
传真机呢?现在你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吧?还有一点提醒您:如你在深圳安装了
一台传真服务器,你在广州通过终端发送一条发送传真命令过来(当然是通过
Internet或intranet)这时你如果发送的目的地是深圳的某台传真机,那么你
发送该传真所使用的费用是深圳的市话费)
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免费传真之星这类软件有地区限制了吧,因为有些地方
没有它的服务器。

一点说明:本人没什么美术细胞,所以很少自己设计图标,既然有这么多现成的图标,
先暂时借来用用,如果它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我会立即改正。
终端的形式有点象QQ,如果网友愿意为我提供Skin(就跟做QQ的Skin一样)
呵呵,联系我吧,我将注明该Skin的出处。
系统默认的Skin在 盘符:\Program Files\Oicq\Tencent下寻找Skin
如果你安装了QQ的话就可以使用这些Skin了。
jinn 200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 fax can be done,and is very good!
wwwunix 200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Winfax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