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个聊天室

cfway 2002-08-26 11:48:05
用户端用IE可以直接访问。服务器端是个可执行文件,无须IIS或其他的WEB SERVER的支持。我手里也有现成的ASP程序。最好能用现有的ASP改
请问各位高手用什么语言比较好,比较容易实现。还有我想请大家给帮忙想个框架,如果有例程就更好了。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fway 200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分感谢这位兄弟,我的意思是我现在有一个比较好的ASP聊天室程序,所以我想把ASP用其他的语言实现,然后做成应用程序.其实和ICHAT是一样的.
nirvana_hg 200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你的意思就是说把聊天室做成一个服务器应用程序对吧。ASP是改不出来的,那是基于IIS SERVER的WEB应用程序。你连平台都不要了,ASP也做不了什么。得自己亲自动手写程序吧,用什么语言都可以的。我建议用JAVA。对网络应用支持好一些,IE连接时,需要在服务器端下载一个客户端软件。然后通过这个软件与服务器通话,如果你说想什么都不用,就只靠IE与服务器联系。我是觉得不太可能的。不知道别人怎么看。
具体例子可以看看www.excite.com的chat。就是JAVA实现的。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