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语言
帖子详情
在线等待,现场给分!如何分屏读出?
djwinter
2002-08-28 04:13:17
想用c语言做到把一个文本文件一屏一屏的显示出来
应该怎么处理?
...全文
64
15
打赏
收藏
在线等待,现场给分!如何分屏读出?
想用c语言做到把一个文本文件一屏一屏的显示出来 应该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ansonhx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文本方式下第一屏就是80*25,判断到了25行没有
本来就是这样的啊
djwinter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摆脱了
大家帮帮忙呀
djwinter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但是假如在dos虚拟的环境下就不能分屏显示了呀
cloud_leonhart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文本方式下第一屏就是80*25,判断到了25行没有
djwinter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分数不够
偶加分呀
怎样才能判断满屏呀
djwinter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何判断屏幕满??
fangrk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读取文件一行就显示一行,显示一屏幕满了,按任意键继续:清空屏幕,
读取文件一行就显示一行,显示一屏幕满了,按任意键继续:清空屏幕,
……直到文件结束。
fzel_net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fread()函数从 文本文件中读取
每显示一页就刷屏一次!
darkelf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分辨率不一样,24行就不到一屏啊!
我的想法是截取屏幕的大小,然后再格式化输出的
djwinter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但是这样操作似乎太麻烦了
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呀
假如打印24行就加一个pause()那么还要fseek假如文本大了似乎不好操作呀
blh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没打印24行就加一个pause()不就行了
darkelf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意思是不是显示一屏后,然后就敲任意键继续
就是有点象UNIX里的那个MORE命令??
wg9606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dos下跟unix下差不多吧
djwinter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windows 环境
就当作dos环境吧
darkelf
2002-08-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哪个环境下??
DOS OR UNIX??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FH8A15G灯串闪灯IC.pdf
FH8A15G灯串闪灯IC
Build PDF translation backend and frontend (3).md
Build PDF translation backend and frontend (3).md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精简学习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精简学习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C语言
70,037
社区成员
243,2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语言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