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是什么?

clean 2001-07-23 01:59:28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iscoRouter 200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最大的优点是对客户端的要求简单,只要有浏览器就OK了,而且对客户端的操作系统
没有做要求。一般的C/S程序的客户端软件总是针对特定的OS的。
最典型的应用是B/S/DB三层结构,在WebServer上应用ASP、PHP等技术访问DB,可以将
以往的许多基于DB的C/S程序改造为B/S结构。如果应用DCOM、CORBA、COM+等技术就可以
将一些业务逻辑提取出来作为应用服务器,这就是楼上说的业务逻辑层。
C/S结构在Server端一般不分业务逻辑,整个就是一个程序,也无法应用分布式计算的技术。
Erlin 200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理解:

C/S,单纯的客户机/服务器,服务器负担过重,客户端也要实现一定的业务逻辑安装时要分发软件。而且并非Thin Client.举例:PB+Sql Server

B/S,多了中间层——业务逻辑层,客户端不直接与Server相连,而是通过WEB服务器.优点是容易做成群集、负载平衡,客户端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操作系统、浏览器除外).


clean 200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与C/S有何区别?
Erlin 200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owser/Server

浏览器/服务器结构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