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gprs发送彩信开发

zenggyang2006 2007-10-16 06:07:26
怎么建立与MMSG网关建立通信的,
希望有经验的朋友指教,
如有源码,请发送到zenggyang2005@163.com
谢谢!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供应彩信二次开发接口,彩信开发平台,研发各种软件功能 彩信开发接口简介: 彩信二次开发接口(数据库版)定位于为传统软件企业、无线增值业务服务公司和其他任何需要彩信/短信服务的实体提供彩信二次开发接口服务。彩信开发接口系统提供基于数据库表的接口连接模式,这种方式可以跨越windows和Unix平台,同时可兼顾B/S和C/S应用,是一套全能的接口策略。利用本产品普通的开发人员可以在几个小时之内快速开发、测试并启用彩信/短信服务,是目前最快的彩信开发方式。 彩信开发接口工作流程: 本产品作为应用系统与彩信/短信服务的中介,利用数据库表来交换数据,系统支持Access、SQL Server、Oracle、MYSQL和Sybase数据库,初次安装彩信系统,默认数据库为Access,数据库文件为安装目录下的 MMSServer.mdb,内有4张表,简单说明如下: 表名 中文名 用途 MSG_Outbox 信息发送表 用户要发送彩信/短信存储于该表 MSG_Sentbox 信息发送成功表 存储发送成功的信息 MSG_Failedbox 信息发送失败表 存储发送失败的信息 MSG_Inbox 信息接收表 存储接收到的彩信/短信 发送彩信/短信过程 1.应用系统向数据库中的MSG_Outbox表填写要发送的手机号码和彩信数据 2.彩信系统系统定时扫描MSG_Outbox表,一旦发现有符合条件的数据,则读出并控制GPRS彩信设备连接GPRS网络将信息发出 3.彩信系统删除MSG_Outbox中的相应数据 4.如发送成功,彩信系统将数据保存到MSG_Sentbox表中 5.如发送失败,彩信系统将数据保存到MSG_Failedbox表中 6.应用系统可通过读取MSG_Sentbox和MSG_Failedbox表中的信息来判断彩信/短信发送是否成功 接收彩信过程 1.手机用户向GPRS彩信设备发送了一条彩信 2.彩信系统将收到的“彩信通知“保存到MSG_Inbox中,并控制GPRS彩信设备连接GPRS网络,接收彩信 3.如成功接收彩信彩信系统将接收的彩信以文件的形式保存到指定目录,并把文件名称更新到数据库中的MSG_Inbox表 4.如接收彩信失败,彩信系统将更新MSG_Inbox表中对应的下载状态字段,以后不再下载 5.应用系统可读取MSG_Inbox表中的内容来操作成功接收的彩信 接收短信过程 1.手机用户向GPRS彩信设备发送了一条短信 2.彩信系统将收到的短信保存到MSG_Inbox中 3.应用系统可读取MSG_Inbox表中的内容来操作成功接收的短信 彩信开发接口支持的数据库包括:Access、SQL Server、Oracle、MYSQL和Sybase
爱特生短信彩信开发控件,又称彩信控件(或彩信组件),是Windows系统的标准OCX控件,支持标准工业GPRS Modem(即俗称的“彩信猫”)。无需接入互联网即可实现发送彩信、接收彩信发送短信、接收短信、发送WAP Push消息、发送彩E等功能,支持群发彩信和信息接收报告, 同时还包含彩信制作、接收彩信解析、彩信文件播放等功能。
爱特生短信彩信控件,使用特有的内嵌拨号技术,使在收发彩信时不需要在操作系统中建立拨号连接,从而避免了使用时与电脑上的其他网络软件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因此大大提高了开发系统的环境独立性和可靠性。目前国内外同类彩信软件因没有解决此问题,此类彩信软件运行稳定性和可靠性均较差。
利用爱特生彩信控件开发短信彩信的应用软件,您无需了解复杂的GSM/GPRS/WAP等通信协议,只需简单调用接口函数和接口事件,即可让应用软件快速集成彩信短信收发功能。适用于主流开发语言(VB、VC、Delphi、C++Builder、c#等),提供了多种开发语言的示例源代码。
利用爱特生彩信控件升级应用系统的彩信功能,具有实施低成本的特点。只需要用一套GPRS Modem(即“彩信猫”)与电脑相连,就可以使用本彩信控件来收发彩信短信,使用简单,维护较少。
利用爱特生彩信控件,您可以简单快捷地进行彩信二次开发,可广泛应用在企业MIS系统、电台节目互动、调度通知系统、ERP应用、OA办公网络、客户服务中心等应用系统中,将彩信短信服务与不同行业度身定制的信息管理系统相结合,根据不同客户、不同需求,高效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产品和信息。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