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0lepro32.lib”

xiaoyi0801 2007-12-12 03:10:18
用VC++ 6.0写的程序,编译无误,在VS2005中编译时出现如题所示错误,那位高手知道是怎么回事?请赐教
...全文
40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yranly 200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e of the following may be a cause:

1、There was not enough disk space.
2、The file does not exist.
3、The filename or its path was incorrectly specified.
4、The specified drive is invalid.
5、The file does not have the appropriate permissions.
6、The path for filename expands to more than 260 characters.

Check your .lib file!
xiaoyi0801 200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的回复。我按照2楼的说法加过那些路径了,问题依然存在。1楼的朋友能不能说清楚点需要安装什么样的SDK包呢?我已经安装了PPC SDK了,谢谢!
rageliu 200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ouyh12345所说,添加对应的lib路径。
如果2005中没有对应的0lepro32.lib文件,可以去掉0lepro32.lib,这样应该会有link 2001错误。在这里可以看到无法解析符号的名字,修改成vs2005中支持的函数即可。
ouyh12345 200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的话,查找0lepro32.lib,然后把它的路径设置到vs2005里
右击工程--属性--链接器--常规--附加库目录

注意,此方法不一定好使,因为vc6需要的库,在vc8下不一定就合适
ouyh12345 200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安装相应的sdk包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