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CE+SQLCE+CE Web Server遇到以下问题:找不到类的DLL,请大家帮帮忙,如今十一也回不了家了。

bedlang 2002-10-01 04:01:39
连接数据库(conn.open)经常会出现以下错误:
找不到类的dll(Dll for class not found),出错号为:800401f8
这是问题又是时有时无的,有时却一点问题都没有。

我在网上查了,其他人的一些解决方法:
(1)ADOCE3.1中没有ms...ch.dll文件,但我用的是ADOCE3.0已无这个问题。
(2)在不同机器的表现不一样,我使用英文PPC2002没有这个问题。但我做的项目操作系统必须是PPC2002中文版。
(3)发生这个问题时可能是内存不足,但我的开发用机都是64M也不存在这个问题。
(4)删除ceutils.dll,我机器上没这个文件,所以也不行。

我至今还未找到解决的办法,这个问题的出现直接导致了项目的进度,如今天十一也不能回家了,请大家帮帮忙,万分感谢。
...全文
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dlang 2002-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原来是HP机器的问题!

www.Move2008.com
warriorzhang 200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PDA区域设置中文会出问题的!这个问题有可能是空间泄漏,找不到注册表中的信息了。实在不行,Rom刷回3.0吧
cockhorse 200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CE用ADOCE 3.0就可以啊,我一直用都没出过问题。
msdaercn.dll微软还没有发布,但是你可以用msdaer.dll伪造

还有请大家关注一下微软的网站,谁看到msdaercn发布就贴个贴子通知一下,我因为转平台,很长时间没关注,先谢了。
netxray 200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pda的区域设置
Fuqiang 2002-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CE好像一定要用ADOCE3.1的。
ms...ch.dll文件我是吧ms...en.dll改名复制上去的(我在这板块问的问题)。
SQLCE有否正确安装?(把它的例子程序在PDA上运行一下就行了。)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