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显示DWG格式文件的程序或者插件??

eino 2003-02-20 03:18:14
rt
...全文
6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ckriver 2003-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G/DXF 文件浏览器(1.2M)》 -- 包括文件转换工具,完全兼容AutoCAD文件格式:dxf12、dxf13、dxf14、dxf2000、dwg12、dwg13、dwg14、dwg2000,基于OpenDWG技术,带部分源码 。

www.asuo.com


blazingstar 2003-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olo view Express就行了。它是autodesk的产品。
myway1980 2003-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运气真好,我前一段时间也找了好长时间这个

http://www.autodesk.com/prods/volo/custguid/apihprop.htm
zzwu 2003-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ocad能打印和保存DWG文件吗?
eino 2003-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现在的功能要求是:能够显示DWG文件,并且有缩放,但是不能打印和保存。各位给点意见。
zzwu 2003-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G格式文件不就是autocad的文件格式? 用autocad就可以显示了.
eino 2003-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得麻烦大家,现在发现一个工具叫做Volo view,据说可以作为ActiveX控件使用,但是现在找不到相关的资料,麻烦诸位一下,推荐一些。现在地功能要求是:能够显示DWG文件,并且有缩放,同时不能打印和保存。各位给点意见。
duwenyong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opendwg.org
eino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
sim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tools/listtools.asp?tclsid=111
sim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vckbase.com有
我的是通过网上的版本自己修改了一下,删除了部分插件又添加了自己喜欢的部分插件! 1、7Zip 插件版本:0.7.2.1 ,用于压缩/解压 .7z 压缩包 2、ShellDetails 插件版本:1.22,直接调用系统的各种文件信息,不同字段速度不同。 3、Textline 插件版本:1.00,用于显示文本格式类型文件简要信息 4、Exeformat 插件版本:0.6a,用于显示可执行文件(如:EXE/DLL/OCX/WDX/WCX/WLX/WFX 等)信息,支持 MZ/NE/LE/LX/PE 等类型,可显示文件编译器(含压缩/加密器)、入口点、段等信息 5、Registry 插件版本:2.6.1 ,注册表插件,将注册表视为文件夹,可以像操作文件夹一样完成对注册表的浏览、查看、修改、添加、复制、删除等操作 6、Imagine 插件版本:1.0.7,图像文件查看插件,支持几乎所有图像文件的查看、常规处理、文件转换等操作,功能堪比 ACDSee,可独立运行 7、Office 插件版本:1.0,用于查看 MS Office 文档 (DOC/XLS/WRI) ,要求系统中已安装了 MS Office,并在 office.ini 中指定正确位置 8、Office 2007 插件版本:0.0.4,用于查看Office 2007专用格式文件,如 DOCX/XLSX/PPTX/PPSX文件 9、SWF Lister Lite 插件版本:1.5,用于查看 SWF 动画文件,可以全屏查看,拖动进度栏快速定位,也可以快进、快退 1 帧或 5 帧 10、CadView 插件版本:6.1,工程图形文件查看插件,用于查看DWG/DXF/HPGL/SVG/CGM等格式的图形文件,完美支持中文 11、FileInfo 插件版本:2.10,文件信息查看程序,用于查看文件(主要是可执行文件)版本、映像文件头部信息、DLL 依赖等信息 12、Sumatra PDF Viewer 插件版本:0.8.1,用于查看 PDF 文件,界面简洁、功能完整

4,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