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WARE爱好者请看看!!

bdfcsdn 2003-03-10 10:24:52
我有个关于AUTHORWARE的问题请各位指教:
在AUTHORWARE中有个变量(TEXT)我通过READEXTFILE(..)函数读取一个文本文件的内容。通过这个变量的值在显示图标中显示其内容,问题是:我没有办法控制这个变量的内容在显示图标中显示(我在显示图标中输入{text}后显示图标把所有的内容都显示出业,如果这个文本文件很长时就会有许多的内容看不到,)我想请教各位如何控制这个变量的内容分页显示在显示图标中。也就是我想知道如果控制显示图标中的显示文本区域的大小以及如果把TEXT这个变量中的内容分割成显示图标中的显示文本区域一样的大小。并且能计算出这个变量的内容一共能显示多少页等。各位知道一点请告诉我一点,感激不尽!!
...全文
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dfcsdn 2003-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E-MOTION"下载,你有没有这个软件啊.
SUPMAX 200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有个国产的软件“E-motion“有些功能比AUTHORWARE更强,你的问题在“E-motion“里很容易解决。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