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Player播放的视频能下载吗

crypticjade 2008-03-09 11:04:14
网上用UiPlayer播放的视频,右键点不动播放窗口,而且放完之后IE的临时文件夹里也找不见视频痕迹.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载该视频的方法
...全文
42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max1986 2009-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曾经在一边在网页播放的时候,用wmp播放那个隐藏文件夹的文件,可以同步,但只要网页的已停止,复制文件就是徒劳的,可以等到尚未播完的时候最后一刻立即将文件复制到其他夹子里面就可以了,当然这样有些笨,一下是我从一个博客(http://blog.rgnh.cn/60)转载的希望有帮助:

解决方法:

第一步:首先了找到视频的存放路径:
X:\Program Files\WindowsMediaUpdate\{AppDllPatch}\959959c0ee32&pid=30001379.wmv
(X为系统所在盘盘符)在我的电脑上,可是在这个目录下面不能播放。

第二步:破解视频

方法一:

对于部分视频,只要将视频copy到别的目录,就可以,拔掉网线也行。
想不通,可能加了个什么验证。:-(本文的范例视频就是这样的。
但是可能你转移目录后发现只有部分能播,那就没有问题你,请你照以下做法就一定能下载下来的。
首打开那个包含此视频的网页 播放有保护的的WMV文件
播放过程在播放终点点击“停止stop”,注意不是“暂停pause”,就是让视频停在最后一个画面,目的是让你得到完整的视频。可以将视频拖到只播放最后几分钟让其只正常播放最后几分钟,然后点停止,如果不行最坏的做法也就是让视频从头到尾播放一遍,这个取决于你的网速!当视频停在最后一个画面后,你就可以到这个目录X:\Program Files\WindowsMediaUpdate\{AppDllPatch}把视频复制出来就可以了。

方法二:
对于有些视频通过转移目录的方法解决不了,检验过了。
必须连接到网站才能打开,理由是必须有证书才能打开。后来我通过查找相关文章找到了破解证书的办法,经测试可以用。特分享如下(我修改过):
解决WMV格式的电影需要许可证的问题
特别提示!最近有些影片加了许可证保护,引用下面的方案可以解决
使用方法:
首先请先开始正常聆听有保护的的WMV文件
工具选项里面的证书管理
进行证书导出
导出后的证书文件建议放于一特定目录
将其freeme2压缩包解压到证书文件所在文件夹 这时再把需要解除保护的文件放于同一文件夹
DOS命令行窗口输入 freeme2 文件.wmv
于是得到破解后的 没有任何保护的普通WMv文件 可以任意播放.

方法三:
首打开那个包含此视频的网页 播放有保护的的WMV文件
播放过程点击“停止stop”,注意不是“暂停pause”
将其freeme2压缩包解压到证书文件所在文件夹 这时再把需要解除保护的文件放于同一文件夹
DOS命令行窗口输入 freeme2 文件.wmv
于是得到破解后的 没有任何保护的普通WMv文件 可以任意播放.

ps: freeme2这个软件到处都可以下载到
空心兜兜 200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特殊编码的
e6175423 2008-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敌!但为什么播放不了啊 请求高手!
realhongdong 2008-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你太厉害啦!!!
佩服佩服!!
georgez727 2008-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Program Files\WindowsMediaUpdate\{AppDllPatch}
在此文件夹下发现一分辨率640*480,时长45分11秒,大小为148M的wmv文件 与点播文件内容相符
crypticjade 2008-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疑点,就是第一次播放该视频的时候,非常卡,忍着1小时的慢慢加载终于放完了.后来再放就不卡了,而且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 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两个文件夹清空后再放视频,还是不卡.
这是为什么呀,难道那段视频保存在了另一个隐蔽的角落?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