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sqlce2.0能否连接上sqlserver 2005,rda数据pull模式下,能否实现不删除表而直接下载有差异的数据

liubingonline 2008-04-25 10:34:29
现在已经实现evc+sqlce2.0访问sqlserver2000,如果服务器端安装的是sqlserver2005,能否同样支持呢.
每次pull数据,都需要将先前的数据表drop掉,而重新请求服务器上的数据,有没有方式可以只同步有差别的数据呢?
可以考虑只取部分的数据到临时表,然后将临时表中的数据放入到正式表中,但是这样可能会出现服务器段的(先前已经同步的)数据发生修改,而请求的时候,因为这数据已经存在,就不在请求(具体实现可以根据ID的大小,取当前正式表中最大的ID,然后请求服务器上比这个ID大的数据),这样做会发生数据不同步的现象,请问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呢!
...全文
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bingonline 2008-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回复呢?

19,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