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CKET wap /pap

sunjunlishi 2008-04-26 04:20:25
我用的INETMAGR接口,用的是cdma的网络,wap上的网,wap下面有pap用户名和密码;
我的问题是,有没有brew 的接口可以改变或者是设置pap用户名和密码;
要是能改的活,我们可以连接不同网络,把几种程序集中一块,实验手机和服务器的通信。
搞出一些服务来
...全文
637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junlishi 2011-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恐怕我现在知道答案对你也无用了,更何况我也不知道答案
bknight24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人呢,最后怎么办了,不改成card能访问吗?
ILoveProgramer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现在也遇到了,请问楼主解决了吗?好像电信的开发规范说暂不支持Socket连接。
bobying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处PAP就像GPRS的APN.不同的访问点。本人也在寻找解决方案,谁知道有设置PAP的API啊?急
sunjunlishi 2008-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得对。联通分两条路。有搞联通的,能不能通过代理加密协议通过(secure server layer);或者能够用brew程序自动更改brew,card设置。
最终的目的是不受联通限制,在brew下,也可访问我的主机。(因为在card下可以访问我的主机。)也许这个目的用技术实现有些狂然。
vealan 2008-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sunjunlishi 的回复:]
当你把PAP用户名设置为card时,手机可以访问外网,当把PAP设置为brew,或者wap时,手机可以访问内网。[/Quote]
谁跟你说的啊?没听说过这种限制。所有的限制只来自于联通wap网关,不是手机自身的设置。
既然你不相信我,打电话到博路技术支持吧,那是中国brew开发的规范
sunjunlishi 2008-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手机的idle页面输入*983*2710#后进入一界面,里面有PAP用户名,PAP密码等项,当你把PAP用户名设置为card时,手机可以访问外网,当把PAP设置为brew,或者wap时,手机可以访问内网。我的意思是:利用brew中的函数可否可以随意更改上面说的pap用户名,也记让一个程序即可以访问外网,也可以访问内网。例如,中兴c500手机中自带的浏览器即可以访问外网也可以访问内网。并且这时,与上面讲的pap用户名和密码无关。我们现在也想搞出这样的程序,让他与上面的pap用户名和密码无关,即可以访问外网,也可以访问内网。
meiZiNick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要干嘛?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LZ在说什么
vealan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给我发个纸条吧,我们msn上聊
vealan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是想,先获得gps信息,然后用socket传送到你的服务器,是吗?

无论是brew模式下还是card模式下,我们使用IPosdet和ISocket都可以成功。也就是说,一种模式下,2个api的使用是不冲突的。

建议:用card模式做测试,如果出现问题,绝对不是模式造成的,相信我。不要切换了,浪费时间
你还可以问问博路的技术支持:我们想获得gps信息,然后发送到服务器,需要什么模式?
sunjunlishi 2008-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vealan 你好,http连接用的还是socket,而我的根本问题:socket无法在wap下的brew下连接,却可以在card下连接
2用手机的浏览器:无论 用户名是brew或card 都能访 问我的socket服务端
用brew 的IWeb接口:只能 在card下访问我的socket服务端
3而iweb接口的实现应该是isocket,isocket不中,所以iweb也不中
4为什么手机 自带的浏览器中呢?
根本的是他的 iSocket的不同,与我们的不同,或者isocket下与我们的不同
5我 不能找到一个 函数了





vealan 2008-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的是http连接?用户名和密码写在建立http连接的句子里,用base64加密
不知道啥是pap
sunjunlishi 2008-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p协议下的card模式,brew模式,wap模式他们属于pap认证方式。
无论是card 还是brew 还是wap,我都测试过,他们都可以访问网页。除了card肯定可以访问我的服务器外,其余两种都不可以。
这三种模式都可以通过*983*2710#进入更改,(参见路博网站下载的资料中关于中兴手机的帮助文档)
?我的问题:用IPosdet函数,可以卫星定位,但必须在brew,或者wap模式下,这里不是wap协议;
用Isocket可以访问我的服务器,但必须是card方式。
我想把这两个程序,组合到一起,所以,我必须,要能随便更改,card card或者brew brew;?
现在 可能就是 穷举手机文件,来改变他们。但是有的文件即使可见,但是也不能操作,看到,很麻烦。
我也曾经找INEtmgr_setop函数,但也无进展。
最后,我采用,高层协议避开ISocket,结果如我上面的收获。
vealan 2008-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card模式是用于测试的;
2.在没有获得联通许可的情况下,只能使用card模式,wap模式下联通的网关不认识你,当然也不会搭理你;
3.isocket比较简单,建议用于试验;
4.手机的浏览器有网关,用户名,密码,手机发送http请求后,网关一看,就知道:是我的用户,我要把html页内容发送给他;
5.就俩:isocket,iweb。
建议这样:测试的话,你可以在card模式下,向wap的网关(手机上网设置的那个)发送消息,来测试能否发送成功(通过程序判断)。但从这个网关收到回应消息是不可能的,因为没人告诉这个网关要怎么回复你:)
我觉得问题在于,你需要获得联通的支持,他们会分配给你一个公网ip,你用它测试(包括一定数量的用户使用)即可
申请公网ip具体是:申请工单啦,找找人啦,吃吃饭啦……增值业务部办这事情很慢的,除非你老板不着急,否则就得用关系、花钱
sunjunlishi 2008-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问题的价值分在300左右,但我只有一分
sunjunlishi 2008-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手机是中兴580手机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