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基于RBF神经网络的电子海图海底DEM数据生成技术

tieyue 2008-05-18 02:51:49
我是一个将要毕业的大学生,在做毕业设计的时候我需要用到“基于RBF神经网络的电子海图海底DEM数据生成技术”,这个跟我的专业相关性不大,平时也没有很深入的接触。我的毕业设计需要做关于海洲湾的海底地形的可视化,水深数据我已经有了,是从海图上矢量化得到的,海图中心经线为:119°40´00"E,纬度中心线为:34°56´00"N。西起119°10´00"E,东至120°04´00"E;北起35°28´00"N,南达34°24´00"N,东西跨度54´,南北跨度1°04´。我大概有1400个点及其水深值,用GIS软件可视化后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我查阅了一些资料,觉得《基于RBF神经网络的电子海图海底DEM数据生成技术研究》(附件)比较合适,但是我不会编程,MATLAB也是初学者,请各位高手不惜赐教,必有重谢!
...全文
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eyue 2008-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联系方式,tieyue@yahoo.cn或者179291986
tieyue 2008-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沙发

4,4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