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应用中,实现一些数据对象的缓存用哪种数据结构存储对系统内存影响较小或者最小呢?

superhasty 2008-07-07 02:42:38
ASP.NET程序中,发现很多人用DataTable缓存一些数据对象,这样以后不需要再次连数据库查询了。这个好像对内存消耗比较大的。
HashTable、Array(数组) 用的人似乎也比较多。

各位都喜欢用哪种数据结构呢!
...全文
331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rewsway 2008-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2.0 用泛型, gridview 也一样用泛型。

如果客户要求不高,而又价值低的话,就直接网上拖就可以了
xiaoidfw 200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用Ilist 看来以后要用泛型了
jzywh 200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消耗根缓存的数据结构无关,和缓存的记录数有关
freeflying1222 2008-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的是数据结构,各位老大
泛型好啊
poplopki 2008-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些开源的缓存技术
squid反向代理,memcached
超级大笨狼 2008-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静态叶面可以优化百倍.
2,其次才是采用缓存,可以优化10倍.
3,图片文件分流.
4,网络负载平衡CDN.
5,Ajax可以做到感觉快。

chxljtt 2008-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緩存技術有沒有好的建議一下!
ginano 200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服务器肯定要好的配置啊,内存换速度还是划算的,就用DATATABLE了
wonsoft 200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区分情况了,如果有GRIDVIEW等显示的话,就用DATATABLE了,如果是其它方式使用的数据,就选择泛型了,这样更节约资源。
jl_lsj 200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xhan2000 2008-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需要缓存,要保证服务器大内存,否则缓存无法提高速度
sgf_2008 2008-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上传组件主要功能介绍:
1、批量文件同时多线程上传。
2、断点续传功能。
3、上传前根据文件扩展名进行压缩,上传后解压缩。
4、你可以设定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后的存放路径。
5、设置不允许上传的文件的扩展名。
6、上传过程中,进度条实时提示进度。并可以显示每个上传文件的详细进度信息。
7、上传过程中,关闭进度条,将中断上传,如果再点击上传,即可继续上传。
8、可以设置最大上传文件个数
9、可以设置单个文件最大限制
10、其他辅助功能

如有需求和上面的不一样的,可以按照你的要求定制。

联系方式:
QQ:894737428,加入时请注明:需要上传组件。
mail:txjw4650@sina.com
dexterfar 200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般用Dictionary<Tkey,Tvalue>或者List<T>
lvjx125 200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gonxi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组,list,map,hash都可以存放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udy
yzn800930 2008-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ctionary<>
泛型,不用做数据类型转换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