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高性能的RIA开发平台,CBX RIA

BH7ACO 2008-07-13 06:57:19
基于绿色Delphi的强大的RIA框架平台,轻松开发Web系统
当今企业系统开发领域已经全面進入了互联网开发时代,SOA技术浪潮演化到了RIA新阶段,各种企业业务系统都在追求最高的部署自动化和高度友好的用户界面。在这个强劲的势头推动下,各大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RIA解决方案,包括微软的Silver Light和Adobe的flex。我们在此也推出了更加适合中国特色的RIA框架,CBX RIA,为广大网络应用开发者带来了福音,是新一代开发互联网应用的利器,欢迎资深人员了解这个产品:
http://www.PowerSOA.cn/
产品页面Demo上可以直接领略CBX RIA企业开发框架的威力。
对于PowerBuilder开发团队而言,这套方案是一套可以取代Appeon的技术方案,具备更大的灵活性和更丰富的功能。
http://www.powersoa.cn/3.
http://www.powersoa.cn/3.jpg
http://www.powersoa.cn/4.jpg
http://117.21.247.37/cbx/AppSvr.dll/Charts@HRData.xo
http://117.21.247.37/cbx/AppSvr.dll/Splash.ao
...全文
15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258989 200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到具体的东西哦,因为装一个陌生的EXE 心里还是有忌讳呀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