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用 压力测试工具 LRLauncherApp.exe啊?

Zhanghui_1118 2008-07-29 11:42:13
帅哥美女们,帮帮忙啦!怎么用LRLauncherApp.exe来对项目进行压力测试啊?没学过!一点都不知道!帮帮忙啦!多谢多谢喽!(*^__^*) 嘻嘻…… 先谢谢啦!嘿嘿
...全文
1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lin028 2008-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LRLauncherApp.exe 是LoadRunner
zj101582 2008-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压力测试(Stress Testing)是指模拟巨大的工作负荷以查看应用程序在峰值使用情况下如何执行操作。扩展开来说,其一压力测试应该是较短时间的,其次是模拟巨大的工作负荷的,再次压力测试是要使应用程序的使用达到峰值。

如何进行压力测试

首先是对脚本的要求:

1、录制脚本(注意所有的脚本都应录制到Action中),自定义事务,事务从提交用户名和口令的脚本之前开始;
2、在定义事务开始的脚本前加入集合点;
3、在脚本中加入检查点,以登录成功的页面出现登录用户的ID即可;
4、参数化登录用户的身份;
其次是对场景设置的要求:
1、因为事先我们不知道将有多少用户访问是临界点,所以在测试过程中需要多次改变用户数来确定;
2、建议修改运行时设置,优化对服务器的访问;
3、计划的设置,每x时间后加载10用户(根据总用户数设置),完全加载后持续运行不超过5分钟(根据需要设置);
4、集合策略,当运行中的用户数100%达到集合点时释放;
5、注意事项,需要注意几个时间:1)服务器响应超时时间;2)登录事务迭代一次所使用的时间;3)集合点等待超时时间;4)计划中设置的间隔时间。在我的测试中事务运行一次的时间不超过30秒,通过修改脚本使它的运行时间达到一分钟左右, 服务器响应超时时间、结合点等待超时时间、计划中设置的间隔时间都设置为了2分钟。

这样场景开始运行后运行用户数呈阶梯增长,另外在每个上升点新增的用户都会随原来已经运行的用户并发访问服务器。

通过多次的运行和对测试结果中正在运行用户数与错误用户的对比,然后根据定义可接受错误率就可得到该功能的最大并发访问的用户数。

以上测试中排除了对网络、客户端等的要求。在实际测试中首先要保证这些资源是足够的。


ahu201 2008-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资料一堆..CSDN上都有很多LR的资料下载的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