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在微软的网站上下载过WDF?

Cypher 2008-08-29 09:35:02
请告知一下,我在它网站上指定的MSDN Subscriber Downloads和Microsoft Connect Web site两个地方转来转去的就是找不到如何下载,直接在Download里面也找不到,真是郁闷之极啊。
...全文
19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pher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M$自己的File Transfer Manager,一个老土的工具;用FlashGet也可以下载,但我下载了300多M之后网络断了一次就全毁了。真不明白M$为什么这么喜欢标新立异,标准的HTTP/FTP不用,非要用自己的东西,搞得乱七八糟的。

FTM能续传,但不稳定,刚才测试了一下发现一是停止之后重新传起来很慢,二是退出之后有可能死活不续传,关闭再打开有时就好了。另外这个工具只能在IE中用,但M$的网站我用IE7.0访问很慢,经常打不开,而用Firefox却很快。
soulover 2009-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当时下载的时候 好像还要下一个ms的下载工具!
Cypher 2009-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可以下载了,不过M$网站不得慢还不支持续传,挺郁闷的。
soulover 2009-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访问网站https://connect.microsoft.com/default.aspx
Connect 是什么?
此站点是您和 Microsoft 之间的连接点,它最终会成为一个大型社区。Microsoft 通过您的反馈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软件和服务质量,您则可以了解 Microsoft 激动人心的项目并促成它们的实现。
2、用live.cn账号登录,如果没有就注册一个。live.cn的账号可是免费的哦:)
3、登录后重新回到Connect首页,点击“查看所有站点>>",可以看到所有能够申请试用的产品。
4、在左侧的类别中点击”开发人员工具“,在右侧就可以找到”Windows Driver Kit (WDK), Windows Logo Kit (WLK) and Windows Driver Framework (WDF)“
5、选择”申请“,并进入该产品的页面,点击左侧的”下载“即可开始下载你选择的产品了。
Cypher 2009-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的,进去之后是Page Not Found。早就是这样。
purplethunder 2008-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在connect里面下载
站点“Microsoft Windows Driver Kit (WDK) and Windows Logo Kit (WLK)”

https://connect.microsoft.com/Downloads/Downloads.aspx?SiteID=148
isanzdoom 2008-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connect.microsoft.com/Downloads/DownloadDetails.aspx?SiteID=148&DownloadID=11295
先要注册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