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给小弟指出一条“光明大道”!

ylredsun 2001-09-18 11:17:33
  我今年刚毕业,从事的是嵌入式软件的开发,用的开发工具请是C语言。
不过,我感觉我的工作好像对个人的程序设计能力并没有太大的提高(甚至可以说根本没有提高,工作以后,用得最多的,可能也是唯一使用的算法(不知能否称之为算法)就是顺序查找)。我现在对C++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可是一则是因为工作比较忙,没太多空闲时间,二则从事的并非此方面的工作,可能接触不到这方面深刻的东西(至少不能从事C++开发的实际项目),所以感觉有一些失意。
我现在对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提不起兴趣,想走人,可是又......刚出来就“跳槽”,可能不太好,不过,如果说能找到满意的,可能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还有就是对自己信心并不是太足吧.....)

不知,哪位大侠能给不弟提出一点建议,不甚感激!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9,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