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高性能WEB开发
帖子详情
flash as3 socket 发消息的问题
三和人才中心
2008-10-15 11:53:20
flash as3 socket 发消息。。。
消息格式是单个消息的长度+消息
消息是二进制的。。。。
我用ByteArray。。但是写进int型的时候。。服务器收到消息了。。但是消息内容没有。。
var byte:ByteArray = new ByteArray();
byte.writeInt(99);
m_socket.writeBytes(byte);
服务器收到消息了,但是数据读不到
...全文
120
4
打赏
收藏
flash as3 socket 发消息的问题
flash as3 socket 发消息。。。 消息格式是单个消息的长度+消息 消息是二进制的。。。。 我用ByteArray。。但是写进int型的时候。。服务器收到消息了。。但是消息内容没有。。 var byte:ByteArray = new ByteArray(); byte.writeInt(99); m_socket.writeBytes(byte); 服务器收到消息了,但是数据读不到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xhcloth
2008-10-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说明你压包解包没做好,基本上是解包的时候不是根据压包的格式进行
还有一种可能是编码不一致的问题
Thanks
Hima
tiyuzhongxin789
2008-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完整代码有吗?要看看才好回答...学习!
zhou02607
2008-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完整代码有吗?
flyinweb2006
2008-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分呢?
高性能WEB开发
25,980
社区成员
4,3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高性能WEB开发
高性能WEB开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