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xe CPU占用率200%

晨风A 2008-10-20 11:01:34
最近服务器加了BBS服务,加上后java.exe的CPU占用率持续在100%以上...最高达到了250%....
服务器系统是 CENT OS 5,应用服务器是:Tomcat 5.5+squid 2.6 jdk:1.5
检查后发现,单独运行Tomcat时CPU正常,一启动squid,java.exe的CPU占用率就上升至100%以上...
如果把BBS服务卸掉...再运行Tomcat和squid...又是正常...所以初步判断是BBS服务与squid产生了冲突.
BBS中有做了一套自己的缓存机制(BBS用的第三方程序,非自己开发),squid也有自己的缓存机制,估计可能是这块的冲突.
不知道有没有人碰到过类似的问题,望赐教!~!~
...全文
462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15011198853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也是那个德行,把电脑弄得很慢
晨风A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Pig23 的回复:]
嗯,你的电脑很二百五
[/Quote]

没你250
晨风A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你250
草原可可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也就100%
boy 2008-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zhaoguo2007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B......
Pig23 2008-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你的电脑很二百五
yhjhoo 2008-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没遇到过
Mr-Jee 2008-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4月1号吗?
tianyagujian1 2008-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居然还有这种事?
sunxw18 2008-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0%太神奇了!
hengzhan 2008-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0%,你也太会惊世骇俗了吧!!
海诗美妆 2008-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系统会250?
不排除GC的原因
jspxnet 2008-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bs是下载别人的,就换一个看看
jspxnet 2008-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就已经没有了啊,不明白
daocha 2008-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产生死锁了
cjmiou 2008-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0%??
有这样的情况吗?
不清楚,没见过,
帮顶,并关注中
晨风A 2008-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碰到过这类问题吗????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