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求HTTP server的library

xjfox 2008-11-25 11:26:39
要求:1. 支持HTTP1.1的常用操作
2. 代码清晰好用的,不要太复杂,不需要支持web server
3. 免费的,LGPL或者BSD之类的license
4. 支持linux/windows双系统,或者方便自己porting的

感谢大家
...全文
133 点赞 收藏 14
写回复
14 条回复
yanghehong 2008年11月28日
[Quote=引用 12 楼 xjfox 的回复:]
楼上的还有什么好的lib,全都贡献出来吧,我好结帖给分,呵呵
[/Quote]

只有我在凑热闹,基本上就可以看出好的lib,合适你的lib很少啦。

SourceFiles上面收集了一些小server(http://www.sourcefiles.org/Internet/WebServers/Mini_Servers/),如果有耐心就再找找看了:)



Good luck!


- 千里孤行
回复 点赞
xjfox 2008年11月28日
楼上的还有什么好的lib,全都贡献出来吧,我好结帖给分,呵呵
回复 点赞
xjfox 2008年11月28日
好同志,感谢了!有什么问题我再开新帖讨论!
回复 点赞
yanghehong 2008年11月27日
恭喜!


- 千里孤行
回复 点赞
xjfox 2008年11月27日
已经porting到win32了,多谢 :)

正在看有没有更合适的
回复 点赞
yanghehong 2008年11月27日
楼主弄得怎么样了?

也可以看看这个EHS


- 千里孤行
回复 点赞
yanghehong 2008年11月26日
[Quote=引用 5 楼 xjfox 的回复:]
另外,libmicrohttpd 是否有for win32的版本,我看源码中好像并没有垮平台的支持。是否需要自己porting?有无前辈做过类似的事情?
[/Quote]

似乎它windows的binary都build出来了:)

"
Download
You can find the current release here. Binaries for Windows are available here.
"


- 千里孤行
回复 点赞
xjfox 2008年11月26日
另外,libmicrohttpd 是否有for win32的版本,我看源码中好像并没有垮平台的支持。是否需要自己porting?有无前辈做过类似的事情?
回复 点赞
carylin 2008年11月26日
帮顶一下
回复 点赞
xjfox 2008年11月26日
多谢楼上的,稍微看了一下,还不错,就是不知是否全部支持http1.1的特性?
你说的没错,我是要嵌入到其他应用中,仅仅是需要一个HTTP1.1的server,不需要web服务器 :)
回复 点赞
xjfox 2008年11月26日
确实是有win32的binary,但是并没有src :(



[Quote=引用 6 楼 yanghehong 的回复:]
引用 5 楼 xjfox 的回复:
另外,libmicrohttpd 是否有for win32的版本,我看源码中好像并没有垮平台的支持。是否需要自己porting?有无前辈做过类似的事情?


似乎它windows的binary都build出来了:)

"
Download
You can find the current release here. Binaries for Windows are available here.
"


- 千里孤行
[/Quote]
回复 点赞
yanghehong 2008年11月26日
[Quote=引用 3 楼 xjfox 的回复:]
多谢楼上的,稍微看了一下,还不错,就是不知是否全部支持http1.1的特性?
你说的没错,我是要嵌入到其他应用中,仅仅是需要一个HTTP1.1的server,不需要web服务器 :)
[/Quote]

很多商业产品都没有全部支持某种协议,实现全部特性。
这个,如果够你用,或稍微修改就够你用,就可以了:)


- 千里孤行
回复 点赞
qap22 2008年11月25日
ding
回复 点赞
yanghehong 2008年11月25日
看起来楼主不是要做一个纯粹的web服务器,而是要嵌入到其他应用中。

看看这个libmicrohttpd 怎么样。



- 千里孤行
回复 点赞
发动态
发帖子
通信技术
创建于2007-08-27

2788

社区成员

2.8w+

社区内容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