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ado编译bootrom的问题

leehh 2009-02-02 01:45:52
intel IXDP425的板子。初步编译好后下载可以起来。修改波特率从9600到115200,再编译,波特率不变。修改bootline的参数后编译,也没有说明改变。初步怀疑是编译时tornado没有编译修改后的文件。但是不知道怎么解决,请问各位如何解决?我如下的流程有没有错误?
先把BSP的环境搭好,然后我修改了 config.h这个文件里的内容,然后直接重新编译 built a bootroom,然后通过JTAG下载到板子上。然后还要问的是如何生成vxworks的压缩文件?现在只是一个bootroom,通过网络下载的vxworks时如何通过tornado生成的?
...全文
3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b305143419 2009-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B人,佩服
Heaven_Redsky 2009-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编译之前先Clean一下,然后再生成BOOTROM
如果只是生成的是ELF格式的bootrom,再用ElfToBin工具转一下,生成一个.bin文件
就可以烧到FLASH里头玩了
生成VXWORKS.ST文件之前也别忘了先Clean哦 :)
autoeverything 2009-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bootrom 删掉,再编译,一般都可以。
huli1516 2009-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方式和bootrom还是有关的,修改config.h里面的文件,启动方式那里改就行了
具体记不起来了,现在做linux,好久没用过vxworks了
shuiyan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时直接选择生成compact就是压缩的。

网络下载跟boot无关,只是下载时选择的下载方式决定的。在tornado的download里面选择下载类型即可。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