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开发过工行网上支付接口的都进来看看!!

jiashu912387 2009-02-19 09:50:50
小弟初接触这一块有以下几点不明白!或许有些问题很小白,但请不要见笑!
1.我们网站如果是b2c和其他比如c2c,b2b等,我们进行支付接口编写时候,有不同吗?
2.一般情况下b2c能够进行退货吗?
3.我使用的是asp.net为后台的项目在选择 开发API接口时 我该使用什么语言(工行提供了asp,c,java)三种 还有我问下使用API接口到底是用来生成什么的?就是签名和编码证书吗?
4.我按照其 开发API接口 文档中显示的信息使用asp语言发布后获得了证书和签名?请问这些在什么地方使用?
5.在进行接口编程时 工行说要对 工行提供的部分接口进行签名再编码,这个地方找怎么实现?和上面生成的签名和证书有关系吗?

望各位大虾走过路过! 留下脚印! 谢谢!
...全文
2202 6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otttt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做多渠道支付接口的 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我的qq 97517927 电话15998231852 欢迎您随时咨询
已支付宝为例 为了完成支付宝给我们的任务 我们会给您比官方更低的价格 也可以先试用 不好就终止合作
随时可以使用
sxdtmk 2009-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up
sdtshan 2009-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engjixinglove 2009-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豆笔来巡山 2009-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aozhou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一下
sxdtmk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up
sdtshan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jiashu912387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对 就是Url接口! 但是在具体配完后 我就是感觉有问题! 大家看看我上面帖出的代码! 帮我看看那边有问题就提出来
秋儿-Angel 200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一堆Url的接口!
Teng_s2000 2009-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jiashu912387 2009-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有人来看看散!!
zgycsmb 2009-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udy.
mark.
「已注销」 2009-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与其和工行直接打交道,不如和支付宝、块钱啥的打交道。
A海阔天空 2009-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的啊。提交个参数过去,然后在接受返回值就可以了
jiashu912387 2009-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是工资的要求啊!
jiashu912387 2009-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 加你了!! 楼上的!
kcitwm 2009-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才把工行接口做完,正式运行了.

要知道详情的联系我:polomeng@gmail.com
jiashu912387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大家帮忙看看我的代码!! 有没什么想说的 都说些哈!
hk200x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什么工行嘛,用个支付宝就都搞定了。
支付宝已经实现了可以支持网上银行的银行接口了。
加载更多回复(36)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