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开发过工行网上支付接口的都进来看看!!
小弟初接触这一块有以下几点不明白!或许有些问题很小白,但请不要见笑!
1.我们网站如果是b2c和其他比如c2c,b2b等,我们进行支付接口编写时候,有不同吗?
2.一般情况下b2c能够进行退货吗?
3.我使用的是asp.net为后台的项目在选择 开发API接口时 我该使用什么语言(工行提供了asp,c,java)三种 还有我问下使用API接口到底是用来生成什么的?就是签名和编码证书吗?
4.我按照其 开发API接口 文档中显示的信息使用asp语言发布后获得了证书和签名?请问这些在什么地方使用?
5.在进行接口编程时 工行说要对 工行提供的部分接口进行签名再编码,这个地方找怎么实现?和上面生成的签名和证书有关系吗?
望各位大虾走过路过! 留下脚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