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SNMPv3 TRAP的配置

chy10403 2009-02-20 01:18:42
请问一下SNMPv3的TRAP在windows下怎么配置??
...全文
6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y10403 2009-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1.网络管理的体系结构大体分为( 集中式网络管理)、(分级式网络管理)和(分布式网络管理)三种;2.目前最主要的两大网络管理标准是ISO的( 公共管理信息服务CMIS、公共管理信息协议CMIP)和IETF的(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v1/v2/v3);3.在网络管理平台中,用于定义管理对象的信息数据库被称为(管理信息库MIB);4.在网络管理技术的发展趋势中,管理方式由人工管理向(智能化)管理发展,管理界面由CLI向(图形用户界面GUI)发展;5.基于Web的网络管理模式有(基于代理的解决方案)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两种实现方式。6.SNMP的管理模型的基本组件是(被管理设备)、(代理)和(网络管理系统);7.SNMP从被管理设备中收集数据有两种方法,是(轮询)和(基于中断的方法);8.SNMP MIB的对象标识符结构定义了(三)个主要分支,由(国际化标准组织ISO)和(国际电报电话咨询委员会CCITT)管理 ;9.SNMPv1管理模型提供了四个基本操作命令,分别是(GET)、(GET-NEXT)、(SET)和(Trap);10.SNMP基于传输层的(UDP)协议;11.(远程监控RMON)可以用于模拟监控子网范围内的信息,扩展SNMP的使用范围;12. 层次化网络设计在互联网组件的通信中引入了三个关键层的概念,这三个层次分别是核心层、 汇聚层和接入层。13. Windows2000系统默认的内置管理员帐户是Administrator、Guest.14. 查看某主机自动获取到的IP地址的命令是ipconfig/all.16、实现动态分配IP地址的协议是DHCP动态主机配置协议。19在网络故障排除中,我们应该首先检查物理层的故障。21.IIS中匿名验证验证方式可让用户随意访问Web服务器。22.windows 2003支持两种帐户,分别是域帐户和本地账户。23、windows操作系统中用户帐户和组之间的关系描述正确的是一个帐户可以归属于多个组24. 一般地说,RMON的目标是监视子网范围的通信25. 域之间的的信任关系是可传递的、双向信任的26. Nslookup命令除了可以得到对方主机IP外,还可以得到DNS解析服务器的主机名称和对应的IP地址。 27.关于NTFS的说法错误的是文件夹在进行移动时权限不受影响28. 关于IIS的叙述错误的是IIS 只支持WWW服务39. SNMP管理模型提供的对管理信息进行修改和控制的操作是SET.40. 关于NTFS描述错误的是Windows 98支持NTFS.41 windows中常用于网络路径跟踪的命令是tracert.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