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GPDockingControlBar 中如何使用视图

叶落寒山 2009-03-19 11:04:35
因为工作需要,想在CBCGPDockingControlBar窗口中添加一个CRichEditView视图,来进行文本处理。
现在问题是对CBCGPDockingControlBar的使用不熟悉。在网上查了一下,资料特别少。只查到下面这一篇文章。
http://topic.csdn.net/t/20050223/23/3801875.html
里面说:
添加视图之后在获得/失去焦点和视图激活,以及键盘解析、菜单命令处理等等时候都有问题,不是几行代码可以解决的。
BCGControlBar的原始代码来自于CSizingControlBar;其作者的建议是不使用视图,参见

我按照提供的方式,做了尝试。视图是出来了,但是位置,大小都不对。而且还不能相应。

//ScriptViewBar.h
class CScriptViewBar : public CBCGPDockingControlBar
{
afx_msg int OnCreate(LPCREATESTRUCT lpCreateStruct);
CScriptView* m_pScriptView;
}
//ScriptViewBar.cpp
int CScriptViewBar::OnCreate(LPCREATESTRUCT lpCreateStruct)
{
if (CBCGPDockingControlBar::OnCreate(lpCreateStruct) == -1)
return -1;
// Create view:
if (m_pScriptView )
{
m_pScriptView->CreateView(this, m_pContext);
}
return 0;
}

//ScriptView.h
class AFX_EXT_CLASS CScriptView : public CRichEditView
{
protected:
BOOL CreateView(CWnd* pParent, CCreateContext* pContext);
}
//ScriptView.cpp
BOOL CScriptView::CreateView(CWnd* pParent, CCreateContext* pContext)
{
DWORD dwStyle = AFX_WS_DEFAULT_VIEW;
dwStyle &= ~WS_BORDER;
dwStyle &=WS_CLIPSIBLINGS ;
// Create with the right size
CRect rect;
pParent->GetClientRect(rect);
if (!Create(NULL, NULL, dwStyle,rect, pParent, AFX_IDW_PANE_FIRST, pContext))
{
TRACE0("Warning: couldn't create treeview pane!. \n");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有没有高人做过类似的东西,提供一个思路或者解决方法。如果有Demo就最好了,我的邮箱huayehanshan@sina.com.cn。
我这贴只能提供100分,如果能解决问题,我再开个帖子,另外百分答谢。
顶者有分!!期待高人!!!!
...全文
30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shuiyangfan 201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终结果呢?
叶落寒山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用其他方式代替了。谢谢各位回帖
叶落寒山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沉底了,自己up一下。有用过的高人请帮个忙!
WOBUGUAN 2009-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帅得不敢出门 2009-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up下
yyyapple 200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可以这样
把CScriptView 做成 CScriptViewBar 的子窗口

使用subclasswindow托管CScriptViewBar消息处理

69,3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