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 + Silverlight 散分测试

shareach 2009-03-25 12:14:24
看了一周的WCF终于有点成果了. 散分测试一下, wcf duplex service + silverlight
http://www.cnblogs.com/yinpengxiang/archive/2009/03/23/slChat.html
...全文
9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reach 200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测试,公布源码,散分
http://sps.shareach.com/blog/Lists/Posts/Post.aspx?ID=50
shareach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继续顶, 又加了功能了
wocow2316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xdtmk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up
hndth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up
sdtshan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ndth 200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angzhenting 2009-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看了不错!但不太懂里面的技术, 楼主继续加油!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