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行业解决方案有奖问卷

gnaw0725 2009-04-21 03:49:00
SQL Server作为常见的数据平台,为各行业及领域中的数据库应用,提供关键性技术支撑。那么这些企业在使用SQL数据库时,对产品如何选择?数据库的管理者们遇到了哪些困难,需要什么资源,他们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Windows IT Pro Magazine国际中文版》发起了此次SQL在线调查,旨在了解国内SQL用户的困扰,将SQL数据库应用的成功经验介绍给他们,并为厂商的市场推动提供参考依据。Windows IT Pro热情邀请您一同参与!

在线调查:http://www.winitpro.com.cn/event/SQLIndustrySolutions/index.asp

此次调查将访问数百位CTO、CIO以及SQL技术专家,他们来自国内金融、医疗等各个行业内,共同探讨SQL Server的技术话题以及在行业应用方面的前景。

活动说明:
•完整有效填写个人信息,完整回答题目,方可参与抽奖;
•获奖者名单将于2009年4月27日公布在 www.winitpro.com.cn 首页及论坛;
•获奖者名单发布的同时,我们会邮件通知获奖人,获奖者请在本页面公布之日起的一周内,尽快与我们联络,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活动奖金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寄出。
•本次调查的调查报告及获奖者感言,将会刊登在《Windows IT Pro Magazine国际中文版》5月刊上。
•订阅杂志请访问 http://www.winitpro.com.cn/zzdy/
...全文
1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s_reny 2009-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幫頂.
usher_gml 2009-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