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过GSAOP中间件来做web servers

xiehui888 2009-05-03 04:45:36
我现在要用GSOAP做个web servers 服务器,因为要并发处理,本人水平有限,要写线程池接受并发的请求,恐怕力不从心,并且时间也不允许,

我想问下大家,如何用GSOAP提供HTTP服务+tomcat/IIS 等工具发布WEB服务,通过这样的手段来实现并发!有用过GSOAP的前辈麻烦指点下啊!


我现在用的是GCC编译器来开发的!
...全文
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