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如何获取WebSnap Apllication的TEndUserSessionAdapter中封装的用户登陆信息!,急,在线等!

xiaocius 2003-05-07 09:34:20
我的WebSnap Application(Server Type: Web App Debugger executable)中添加了EndUserSessionAdapter1,SessionsService1,我现在想在不同的(*.pas网页)中使用登陆的用户名,(在HTML Script页中可以用<%=EndUser.DisplayName%>获取用户名),但我发现*.pas文件在用HTML Script页框显示时无法编辑(不知道如何能直接编辑Script脚本),我现在想知道在*.pas页框时*.pas文件如何获取用户名,这个问题已经困饶我一整天了,头都大了!热切盼望有那位大虾出手帮助,我将把我所有的分数相赠。
...全文
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88888888888 2003-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zdszt 2003-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脚本拷贝出来,放在.html里面,
然后include一下,
就可以改.html的东西。
我也是owl教我的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