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帖子详情
请前辈们指点,如何调用有参数的存储过程
f1011
2003-05-14 09:51:12
三层架构中,可以付给clientdataset.commandtext='storeprocedure1',
调用没参数的存储过程,但是如何调用有参数的存储过程呢?
如果用clientdataset.paras[0].asstring:='string1',会报错。
...全文
100
5
打赏
收藏
请前辈们指点,如何调用有参数的存储过程
三层架构中,可以付给clientdataset.commandtext='storeprocedure1', 调用没参数的存储过程,但是如何调用有参数的存储过程呢? 如果用clientdataset.paras[0].asstring:='string1',会报错。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ixgj
2003-07-15
打赏
举报
回复
什么是三层程序呢?
ycf
2003-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创建参数,怎么赋值能不能说详细一点?
xiehua822
2003-05-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晕
f1011
2003-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到方法了,因为服务器上的存储过程控件对应的过程名是客户端动态赋值的。
所以,要先创建参数,然后再赋值就可以了。
microjuz
2003-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close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1,594
社区成员
32,945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