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分了:菜鸟诚请大家侃一下ARM!!!

cnsuyong 2003-05-19 12:38:32
俺略知51系列,现想感性了解ARM,准备买一些书、下载一些资料,没有头绪。懵懂中...


我很菜,可是我很努力。
...全文
35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sco 200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rm is powerful

more than 80% of the mobile phones are powered by arm
nearly all the latest pda is powered by arm technology

:)
cnsuyong 200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推荐优秀开发环境!最好再提供商家信息!
谢谢...
cnsuyong 200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一次
braveheartsh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在用,还不知道sa1100这么强大!
blue2moon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cnsuyong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欢迎大家继续。感谢中...


我很菜,可是我很努力。
cnsuyong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一次
91program 200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1110属于arm V4系列
SA1100也属于arm V4系列
braveheartsh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arm sa1100不知道该算什么?
Hermit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RM is Power
cockhorse 2003-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RM 嵌入式处理器结构与应用基础
中国人写的,入门还可以。

StrongArm和Arm的架构基本一致,只是厂商不同。

SA-1100是基于SA-1内核的32位RISC微处理器,内部集成了CACHE、一个存储控制器、灵活的显示控制器、和若干种串行通道。它的特点是高时钟频率和低能量消耗。SA-1100微处理器为一些要求苛刻的应用领域如语音识别、和软件MODEM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而不影响电池寿命。

SA-1100通过高速度和片内大容量CACHE实现它的高性能,包括:16KB程序缓存、8KB数据缓存和一个微型CACHE。微型CACHE增加了SA-1100数据移动控制的灵活性。另外,还集成了BUFFER、一个DSP乘法单元、一个存储器接口和其它一些组件,这些组件全面地增强了系统的性能。

SA-1100的性能优点允许便携式设备提供更快的反应速度,精确的用户接口和快速的JAVA译码。SA-1100可以软件仿真v.34+ MODEM。应用SA-1100,可以充分利用语音识别、文本语音转换(text-to-speech)、软件MODEM等技术,并带有良好的用户界面。通过这种良好的用户界面,可以利用语音、手写和键盘输入更好的进行交流。另外, SA-1100提供的高性能的数/模 I/O 装置对多媒体和图形法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SA-1100的其它主要性能特点还包括4Mbit/S IrDA和USB从属等。

SA-1100具有低功耗和多种休眠模式,从而在延长电池寿命的情况下,提供了极高的性能。处理器的POWER DOWN模式、空闲模式和睡眠模式在任务空闲时降低系统的功耗。在空闲模式,CPU时钟静止,而外围电路时钟有效。在睡眠模式,除了一小部分系统逻辑以外,其它所有功能模块都是不工作的,包括实时时钟。允许内部或外部中断唤醒。

存储控制器提供一个或两个槽位支持,通过DRAM,SRAM Flash或ROM存储器配置提供设计的灵活性。显示控制器提供高质量的图象显示,支持1024×1024的最大分辨率。六个串行和通用的I/O接口,供系统集成和与外部的通信。SA-1100还集成了LCD控制器加上全部必须的定时器和系统功能。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