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如何获取IE/Netcape/等浏览器网页内容?

youmingzhihuo 2003-05-30 02:05:48
要求在Windows98/2000/xp中均能使用。
请高手提供解决方法,或最好例子程序。欢迎讨论。
...全文
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boiilee19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henquan 200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帮你顶
声明:本人自己研发 现在免费使用 有需要帮助请登陆网站:www.moduleframework.com.cn Visual Web Developer(可视化Web开发工具) 可视化Web开发工具由Visual Web Developer开发环境, WebFramework运行环境 2大部分组成, Visual Web Developer是基于Windows的一个开发工具,提供了一系列控件, 让您的模块实现只需要通过拖沓控件,指定控件的属性,事件,完全让B/S开发工作 和VB,DELPHI这样的开发工具一样,简单方便,开发出来的界面完全和C/S操作一样,如窗口化的操作, 桌面程序的界面风格等。 WebFramework是基于J2EE技术的一个运行环境,主要负责解释Visual Web Developer开发出来的程序并运行。 开发工具的运行环境(WebFramework): Visual Web Developer开发出来的程序,最终要经过WebFramework解释运行。 WebFramework内置Log4j,Hibernate,DWR,cache等开源技术。 并且实现常用部分功能,如用户登录注册,用户角色与权限,系统模块管理,资源管理,文件上传与下载等。 可以跨操作系统,跨数据库(您不再需要关心数据库的厂商是采用什么了) 支持多种浏览器显示运行结果。如IE,FireFox,Opera,Maxthon,Netcape等。 开发流程: 开发工具主界面: 主界面上半部分由菜单,基本工具栏,控件工具栏(有文本框,Label,下拉框,复选框,按钮,树等控件) 中间是窗口设计,右边由控件列表和属性,事件组成(可编写代码,代码中可以直接调用Java中编写的类)。 图片:http://www.moduleframework.com.cn/images/vwd-main-full.jpg http://www.moduleframework.com.cn/images/webfk-main.jpg 点击放大 运行效果图: Visual Web Developer设计出来的程序,通过WebFramework解释运行后的效果图。 效果图中由2个窗口组成,当点击登录窗口中的注册时,弹出注册对话框,并且弹出是采用模式对话框。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