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音频格式的详细介绍

yundiego 2003-06-08 09:19:41
毕设做一个多媒体播放器,为了凑够论文的字数要求,想加一些音频格式的详细说明。

就三种,WAV,MP3,和CDA(CD文件)不是具体的设计,而是这三种格式的什么起源,发展,特点,总之就是那些废话,字数越多越好。

我信誉还不错,上次有人给我解答问题我都给分了。望各位高手帮忙。我的分给字数最多的那个,绝不食言。
...全文
10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etong111 2003-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海淀图书城电子工业出版社(部),有两本书内有你所需要的内容:
《Visual C++实践与提高 多媒体篇》 刘长明 杨工明 编著 中国铁道出版社
《VB.NET多媒体编程》 孙兆林 编著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yundiego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nba230:我要的是文字,不是具体格式。比如上面起源啊,发展啊那些问题。

to luow(蚊子):网页打不开。如果打开了有我要的信息我一定给你分

to lymyx(明月):能不能给我具体点的地址?我时间不多,找不到要的东东!
lymyx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到 www.liumeiti.com 上去看看,那里相关文章介绍的很全。有你想要的东东
luow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edu.com/domeiti/200.htm
nba23 200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90554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