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编程中send和write函数区别?

hexinzheng19780209 2003-06-14 11:56:10
Socket编程中发送数据可以使用send和write两个函数,但是这两个函数什么情况使用?他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全文
20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xinzheng19780209 200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rite向文件描述符中写数据,那么文件描述符怎么把数据发送到缓冲区中呢?我原来以为write是把数据写到缓冲区,然后缓冲区发送数据的。
我看的tcp/ip:linux套接字实现(Douglas写的)那本上是这样写道:文件描述符和套接字描述符在一个描述符数据结构中。
麻烦您给一个c#区别两者用法的程序好吗?
cloudswhere 200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rite一般是向文件描述符中写数据,而send是向socket(如建立tcp连接的)中发送数据。如果你是用socket,最好用send,并且这个函数还有个参数用来控制数据传输的形式。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