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这是什么格式的函数声明?C语言的

weiyiabout 2009-06-05 12:34:57
long tree_clean(root)
TreeNode *root;
{}

void split_alternate(node,leftcentroid,rightcentroid)
TreeNode *node;
DISTTYPE *leftcentroid;
DISTTYPE *rightcentroid;
{}

具体函数的内容就不贴了,很少见这种声明格式啊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klad 2009-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了解下
goodname 2009-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topic.csdn.net/u/20090521/16/7e836924-2321-40c6-89b6-f20630b4415e.html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79845/zh-cn

7.0 和更高版本所在的 Microsoft C/C++ 编译器版本不支持 C++ 文件中的旧样式函数声明。 旧样式声明仍然受支持 C 文件中。

有时称为 K&R 的声明的旧样式声明都有中的声明是在括号内列出的任何参数。 例如:

void KRfunc(); /* declaration */
void KRfunc(a, b) /* definition */
int a;
char b;
{ }


C++ 需要 ANSI 样式函数原型 (或声明),哪个列表每个参数的类型由该函数接受,如下所示:

void ANSIfunc(int a, char b);


需要此类型的声明,,因为在 C++ 中每个函数有一个签名。 签名由该函数和接受该参数的类型的名称组成。 编译器无法构造从 K&R 声明的函数的签名。

69,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