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cuda编译的问题

ILoveJUV 2009-06-20 03:40:55
编译一个cuda程序,到下面就停住报错了:
1>tmpxft_00001674_00000000-3_reconstruction.cudafe1.gpu
1>tmpxft_00001674_00000000-8_reconstruction.cudafe2.gpu

然后提示
1>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INCLUDE\xutility(3048): internal error: assertion failed: gen_expr: bad expr node kind (D:/Bld/rel/gpgpu/toolkit/r2.1/compiler/edg/EDG_3.9/src/cp_gen_be.c, line 9510)
1>1 catastrophic error detected in the compilation of "C:\DOCUME~1\zhengj\LOCALS~1\Temp/tmpxft_00001674_00000000-6_reconstruction.cpp1.ii".
1>Compilation aborted.
1>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rminate it in an unusual way.
1>Please contact the application's support team for more information.
1>C:\DOCUME~1\zhengj\LOCALS~1\Temp\tmpxft_00001674_00000000-3_reconstruction.cudafe1.cpp
1>另一个程序正在使用此文件,进程无法访问。

我用的是nod32杀毒软件,不是卡巴斯基。高手来看看 可能是什么问题?
...全文
1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rkstorm2111203 200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看看编译器或者开发环境什么的有没有染毒
关掉所有打开cpp的其他软件
关闭编译出来的正在运行的实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象来看是中间文件读取有问题,加-keep是使中间文件都生成在项目目录下,看看是否有问题.
方法是在项目->属性->cuda->command line中在下面的参数中加上-keep就行.

还有一种尝试是把你的临时工作目录改到类似c:\temp这种短名称目录中,再试试.
ILoveJUV 2009-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稍微说的详细一些吗?不是对vs2005的编译选项还特别熟悉 怎么修改?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编译参数中设置-keep试一下.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